台北早午餐|士林區 Green Kitchen 貳,從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到飲料每一樣都不馬虎。 ::滿漢吃!

 


本文經知名部落客小兔媽咪*昕寶貝全文授權,未經同意嚴禁以任何型式的複製、轉載、引用。
原文於2006.07.30發表於小兔媽咪*昕寶貝

👉 店家資訊

     Green Kitchen 貳
     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
     電話:02 2833 7172
     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09:30一21:30
     FB粉絲團:Green Kitchen 貳

▼芝山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很棒的早午餐,位於巷弄之中,不仔細找真的很容易錯過呢!
▼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店名是『Green Kitchen 貳』?
因為他們有一家專門提供外帶的早餐店就開在這附近的大馬路上,那個是第一家店,這是第二家店,但是兩家店的餐點不一樣。
為什麼我會知道呢?因為我們一開始跑錯,跑到一店去,後來一問才知道有二店。

▼店內的裝潢很舒適明亮,有好多的乾燥花懸掛著,非常的浪漫~
▼櫃臺感覺也很乾淨衛生,窗明几淨,是不是很有歐洲廚房的感覺呢?
▼門口有一個甜點櫃,下午茶時間只要點飲料+50元,就可以任選甜點一份,主餐搭配C套餐也能任點甜點喔!
▼值得一提的是甜點都是店家自己製作的,而且不停的在研發新產品,所以幾乎每次來都能吃到不同的甜點呢!
▼啊~感覺那藍莓塔一直在呼喚我的樣子~非點不可呀!
▼甜點櫃旁邊還有一個酒櫃,瓶子很漂亮,但是我們沒時間研究,一心都懸掛在甜點上~
(貼心提醒:未成年請勿飲酒,喝酒不開車)
▼杯子和醬料都擺在這個櫃子,讓客人可以自由取用。
▼這是店家自製的排毒水,裡面是小黃瓜、檸檬和薄荷,喝起來很清爽,淡淡的小黃瓜和檸檬香氣,不愛白開水的人,喝這個最適合了~
▼蒜香麵包
法國長棍麵包切片後塗上香蒜醬,麵包的口感很有咬勁,淡淡的蒜香味,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!
▼黑嘛嘛大墨魚墨汁義大利麵$280元
黑嘛嘛的墨魚義大利麵,配上新鮮Q彈的墨魚,完全就是整組不拆開的概念,非常的誘人!
▼墨魚切開但不完全切斷,展開後猶如花瓣一般美麗動人,
墨魚非常新鮮,光從外表色澤來看就知道!
▼新鮮的墨魚非常Q彈又有嚼勁,咀嚼時更能感受到多汁的口感,彈牙又具鮮甜滋味,真的非常好吃!
▼墨魚麵更是處理得很好,不僅沒有腥味,麵條也非常滑順不軟爛,有Q度和咀嚼口感的義大利麵最受小兔媽喜愛!
▼松子青醬雞肉燉飯$250元
說是燉『飯』,其實是義大利米麵,看起來像米飯,吃起來是像麵一樣QQ的,很特別~用青醬為基底的燉飯,給人非常清爽又不失濃郁的好滋味,配上中間「長」出的一株青菜,視覺上似乎完全沒有違和感,反而還增添幾許趣味!
▼燉飯加入了雞肉和松子,都是非常對味的組合,而青醬味道也不會過於強烈,淡淡的清香讓每個人都能接受~
▼燉飯十分入味,軟硬也非常適中,搭配著軟嫩雞肉和松子的香氣一起吃,十分的美味,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!
▼野菇菠菜班尼迪克蛋$250元
份量非常足夠又豐盛的早午餐,麵包有原味貝果、藍莓貝果、蜂蜜高纖貝果、佛卡夏、法國長棍等可供選擇,我們選擇的是蜂蜜高纖貝果,淡淡的蜂蜜甜香氣息,非常適合搭配滋味濃郁的班尼迪克蛋!
▼蛋的下方鋪滿了菠菜和野菇,如此兼顧營養的組合,完全就是現代人必吃的營養早餐,吃完必定活力滿滿,工作效率也加倍!
▼嫩白如少女肌膚的蛋白,上面淋上了濃郁的起司醬,這般美味的畫面實在令人無法抵擋!
▼一旁附的薯塊沒有另外裹粉,而且連皮一起油炸,非常具有健康概念,口感也十分脆香!
▼也有附上生菜沙拉,健康概念更加強化了!
▼用刀子輕輕劃開,金黃的蛋黃汁液緩緩流出,這畫面實在太讓人垂涎欲滴了!

▼你是不是跟我一樣,很想拿片麵包沾來吃呢?
▼柔滑又具香氣的口感,和野菇及菠菜一起吃,整體滋味更加多元又有層次,早午餐吃這個實在是非常棒的選擇,喚醒味蕾,更喚醒沈睡的BODY!
▼開胃菜-炒野菇 $160元
這一道料理非常深得我心,各種菇類在餐盤中相遇,迸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味!
▼用洋蔥和簡單的調味來清炒,保留了食材原有的香甜和味道,各種菇類的香氣結合起來,實在是非常誘人啊!
▼一口吃進嘴裡,令人大大滿足,脆甜又香氣四溢的夢幻口感,實在是讓人不得不稱讚的好滋味!
▼火龍果汁
採用新鮮當季的紅龍果,並且不另外加糖,非常健康又天然的果汁,父母可以很放心讓孩子喝!
▼小兔非常愛喝果汁,在給她之前,小兔媽咪先喝了一口,發現就算不加糖的果汁也一樣香甜順口,相信店家在挑選水果時的品質要求也有兼顧!
▼套餐附的飲料-冰咖啡
小兔爸愛喝咖啡,這一杯冰咖啡他說非常香醇又順口,因為不苦不澀,在口中能緩緩散發咖啡香!
▼店家果然十分具有健康概念,附的可不是奶精或煉乳,而是正統的鮮乳呢!加上鮮乳後,咖啡更加濃郁又好喝了!
▼藍莓塔
粒粒飽滿紮實的藍莓,感覺都要滿出來了!如此誘人的甜點,光是用看的,就覺得非常有幸福感!
▼一株嫩綠薄荷葉,讓整體視覺印象更美好,感覺藍莓都充滿生命力了!
▼藍莓吃起來甜甜的,酸味並不會很重,搭配底層的香濃卡士達內餡,以及酥脆的塔皮,整體口感是酸甜又有水果香氣,實在是好讓人回味再三的美味甜點!
▼桑葚塔
這也是季節性的特殊甜點料理,一般常見桑葚做成冰淇淋,或是打成果汁來喝,鮮少看見桑葚塔這樣的甜點,光是賣相就非常吸引人!
▼內餡也是加入桑葚去製作,粉紫色的外表並非利用色素來呈現,非常的健康也清爽。
▼轉個方向來看,內餡還有完整的桑葚果肉呢!
酸甜好滋味令人難忘!夏天吃這個也不覺甜膩~
▼奇異果思慕昔$120
使用新鮮的奇異果去打成冰沙,非常大一杯,誠意十足!
▼因為非常的純,所以才拍個幾張照片,馬上就融化了,看起來更好吃~
▼小鹿還喝到給我站起來喝,一種兩隻手撐著桌面也一定要喝到的概念~
整體來說,Green Kitchen 貳 雖然是早午餐餐廳,但是從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到飲料,每一樣都不馬虎,個人覺得每一樣都很好吃,小孩也都吃得很開心,就算是黑嘛嘛的墨魚麵他們也吃得唏哩呼嚕,欲罷不能呀~美好的一天從美味的早午餐開始~

👉 店家資訊

     Green Kitchen 貳
     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6巷4號
     電話:02 2833 7172
     營業時間:週二至週日09:30一21:30
     FB粉絲團:Green Kitchen 貳

👉 關於作者 

     部落客:小兔媽咪*昕寶貝 

合作邀約找 👇


 台北牛排

 台北燒烤

 台北火鍋

 東區火鍋

 台北涮涮鍋




 台北麻辣鍋




 台北居酒屋




 台北吃到飽
 台北約會餐廳

 台北美式餐廳

 台北日式料理

 台北韓式料理